晴時多雲

NBA》海沃德慘成「痛痛人」!扭傷休4週 黃蜂拉警報

2021/04/04 08:40

「星海哥」海沃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球團今宣布,當家球星「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因右腳扭傷,預計至少會缺陣4週的時間。

海沃德昨對溜馬上陣19分10秒,比賽中途就因右腳扭傷提前退場,留下13分、8籃板、6助攻成績,根據《ESPN》記者Tim Bontemps報導,黃蜂球團今傳來壞消息,海沃德的傷勢會讓他缺陣至少4週。

海沃德近年來大小傷勢不斷,被球迷戲稱為「痛痛人」,本季以4年1.2億美元(約新台幣34.2億)大約加盟黃蜂,至今出賽44場,場均19.6分、5.9籃板、4.1助攻,根據《ESPN》數據統計,當海沃德缺賽時,黃蜂戰績1勝3敗、反之則是24勝20敗,而只要海沃德有出賽,黃蜂場均能多得9.5分。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黃蜂目前暫居東部第4,但先後傷了新秀小波爾(LaMelo Ball)與當家一哥海沃德,對於力拚季後賽可是相當不利,尤其今年例行賽戰績7至10名,會先透過附加賽,決定季後賽第7、8種子,黃蜂距離第7的尼克僅領先1.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