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原航平初登板5局失3分 遊騎兵牛棚放火讓他首勝飛了

2021/04/04 09:16

遊騎兵日籍投手有原航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從日職轉戰美職的遊騎兵日籍投手有原航平,今天在大聯盟初登板先發面對皇家,他主投5局失掉3分,但遊騎兵牛棚放火搞掉有原航平的勝投,遊騎兵終場以4:11輸球。

有原航平此役前4局沒有掉分,第5局遇到亂流,皇家泰勒(Michael A. Taylor)擊出陽春砲,下兩棒的伊斯貝爾(Kyle Isbel)敲三壘安、艾柏托(Hanser Alberto)敲二壘安,讓有原航平再掉1分。

接著皇家羅培茲(Nicky Lopez)敲安,皇家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敲滾地球,遊騎兵封殺二壘,但皇家再拿1分,單局攻得3分。有原航平讓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敲雙殺打,結束這個半局。

遊騎兵日籍投手有原航平。(美聯社)

總計有原航平5局投球用73球,被敲6安包含挨了1轟,失掉3分,送出1次三振,賽後防禦率為5.40。

前5局打完遊騎兵以4:3領先,但牛棚在第6局大放火,單局狂失7分。斯博斯(Josh Sborz)沒有解決任何人,被敲3安、投2次保送,失掉3分。J.金恩(John King)後援1局被敲5安失掉4分,布希(Matt Bush)1局失1分。這也讓有原航平無緣大聯盟生涯首勝。

根據日媒《Full-count》報導,有原航平賽後表示,今天登板特別緊張,他認為在第二輪後的投球,若再下點功夫,可能有不同的結果。

皇家左投邁納(Mike Minor)主投6局失4分,獲得本季首勝。

遊騎兵日籍投手有原航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