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致敬Kobe! 「小刺客」重返NBA穿24號球衣

2021/04/04 09:04

I.湯瑪斯將加盟鵜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致敬已故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將在鵜鶘穿上24號球衣。

鵜鶘近日遭遇傷兵潮,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英葛蘭(Brandon Ingram)、波爾(Lonzo Ball)等人都掛傷號,因此與I.湯瑪斯簽下10天短約,期盼填補戰力。

32歲的I.湯瑪斯已離開NBA賽場一段時間,自去年2月初被巫師交易到快艇後,一場未打就被釋出,之後一直乏人問津,I.湯瑪斯上季在巫師場均繳出12.2分、3.7助攻。

成功圓夢重返NBA的I.湯瑪斯,今鵜鶘球團宣布,他將會穿上24號球衣,I.湯瑪斯也轉發推特貼文,並寫上:「Kobe!!!!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