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本壘後嗆投手 紅人、紅雀爆發衝突

2021/04/04 11:07

紅人卡斯泰拉諾斯(左)滑回本壘後,向紅雀投手伍德佛德(右)嗆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今天在主場面對紅雀,比賽進行到第4局時,紅人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趁對手暴投衝回本壘後,向紅雀投手伍德佛德(Jake Woodford)嗆聲,引發兩隊板凳淨空。紅人最後以9:6贏球。

卡斯泰拉諾斯在開幕戰敲兩分砲還甩棒慶祝,今天他在第4局被92英哩速球K中,他向紅雀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表達不滿,問是否為不小心的,莫里納說當然是,卡斯泰拉諾斯接受莫里納的說法。

之後卡斯泰拉諾斯靠隊友安打、保送上到三壘。這時伍德佛德發生暴投,卡斯泰拉諾斯撲回本壘得分,他起身後對著投手叫囂,離開時被莫里納拉住,引發兩隊衝突。卡斯泰拉諾斯最後遭驅逐出場。

紅人、紅雀爆發衝突。(法新社)

大聯盟官網報導,卡斯泰拉諾斯說衝回本壘後,「我看到主審比安全回壘,我站起來並講些髒話,然後就走開了。」卡斯泰拉諾斯還說,莫里納可往他臉上揍一拳,「我還是會跟他要簽名球衣,我對他只有尊敬。」

伍德佛德則說,那一顆觸身球並不是故意的,並指那顆是伸卡球失投,「老實說我只是感到困惑,我並非刻意,沒有意圖傷害任何人、或砸任何人。」

而卡斯泰拉諾斯在挨觸身球後,把球丟回投手丘,這舉動讓紅雀球員感到不滿。紅雀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就說,「我想挨球吻後可能讓他生氣,但你永遠不會把球丟回給投手,他應該要知道這事。」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紅人、紅雀爆發衝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