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三壘手進傷兵名單 雙城叫上12強大物支援

2021/04/04 09:42

唐納森進傷兵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將陣中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因為右小腿筋輕度拉傷被球隊放進10天傷病名單當中,不過球隊對於這個傷勢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唐納森這次遭遇到的傷勢僅是腿筋的問題,而非過往困擾他已久的小腿問題,唐納森說道:「我不覺得這個傷勢需要花10天來恢復,除非有在過程中有受到一些挫折,我對於現在的狀況感到非常樂觀。」

由於唐納森被放進傷兵名單當中,雙城叫上陣中大物新秀魯克(Brent Rooker)填補名單空缺。而在唐納森缺陣的這段期間,雙城隊三壘的空缺預計將由阿拉耶茲(Luis Arraez)與沙諾(Miguel Sano)共同分擔。

魯克被叫上大聯盟。(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