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寫史上第三人紀錄仍輸球 巫師慘吞3連敗

2021/04/04 10:44

「魏少」魏斯布魯克(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今迎戰獨行俠,「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繳出26分、14籃板、5助攻,無緣連5場大三元,最終巫師以87:109遭東契奇(Luka Doncic)領軍的獨行俠痛宰,近期苦吞3連敗,獨行俠則是4連勝。

賽前已連4場大三元的魏斯布魯克,首節命中率不佳,巫師也以5分差落後對手,次節巫師進攻火力甦醒,魏斯布魯克單節拿下10分,不過防守端無法限制獨行俠,巫師帶著47:52落後進入下半場。

東契奇(持球者)。(歐新社)

易籃後,獨行俠攻守兩端有效發揮,持續站穩領先腳步,漸漸在末節拉開差距,末節後段獨行俠還拉出一波12:2攻勢打垮巫師,最終巫師氣力放盡,獨行俠拿下4連勝。

東契奇全場24投12中,不過外線8投僅1中,得到26分、8籃板、6助攻,布朗森(Jalen Brunson)替補出發砍19分、3助攻,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15分、12籃板。

巫師方面,魏斯布魯克繳出26分、14籃板、5助攻成績單,替補上場的羅培茲(Robin Lopez)、尼托(Raul Neto)各貢獻18分、16分。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魏斯布魯克近6戰場均15籃板、10助攻,成為史上第三位達成此數據的球員,加入傳奇球星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大O」 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的行列,不過巫師在這6場戰績是2勝4敗。

獨行俠4連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