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血洗活塞追平隊史紀錄 藍道驚人數據寫歷史

2021/04/04 11:26

藍道(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作客活塞,在明星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29分領軍下,尼克6人得分上雙,終場125:81血洗東部墊底活塞,中止3連敗。

尼克今展現止敗決心,15名登錄球員全數上陣、11位選手有得分,藍道轟下29分、8籃板,射手布拉克(Reggie Bullock)外線10投6中,攻下22分、5籃板,巴瑞特(R.J. Barrett)14分、4助攻。

布拉克(左)。(USA TODAY Sports)

活塞部分,葛蘭特(Jerami Grant)挹注16分、4籃板,普朗利(Mason Plumlee)貢獻9分、10籃板,迪亞洛(Hamidou Diallo)板凳出發砍14分。

此役尼克首節狂轟41分,碾壓活塞15分,僅管活塞次節進攻稍有起色,依舊被尼克壓著打。易籃後,活塞第三節打完輸27分,末節淪為垃圾時間,尼克輕鬆中止3連敗。

葛蘭特(右)。(美聯社)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尼克首節結束領先活塞26分,追平隊史自1954-55賽季引進24秒進攻時間以來,首節打完領先第二多分數,最多則要追溯至1980年美國時間1月3日,當時尼克首節打完領先快艇30分。

藍道也寫下一項驚人數據,成為近20季中,第3位首節就得到20分、7籃板的球員,加入湯斯(Karl-Anthony Towns)、「愛神」洛夫(Kevin Love)的行列。

活塞先發球員首節未投進任何一球,則是隊史自1999年美國時間3月22日後首見,當時交手的球隊是公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