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少神數據卻被酸沒冠軍 歐尼爾:你會說AI不是優秀控衛?

2021/04/04 11:06

魏斯布魯克(右)。(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堪稱聯盟最強「大三元製造機」,日前更寫下首見的35分、21助攻、14籃板驚人數據,卻被名球評砲轟,沒有冠軍就是一文不值,對此,名人堂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有話要說。

魏少數據驚人,但至今指上猶虛,且巫師戰績還在東部8強之外也成為名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拿來狠酸一波的話題,他認為,沒有冠軍,就算有好看的數據也沒用。

歐尼爾在《Inside the NBA》節目上也提出自己的論點,他認為,魏少說的沒錯,不需要拿到冠軍證明自己,但大家總會說,得在有冠軍到手才有話語權,才有資格說自己是好球員,「冠軍會讓你贏得尊重。」

不過,歐尼爾也強調,有沒有冠軍並不會影響你是名好球員的本質,「你總不會說,艾佛森(Allen Iverson)不是最出色的控衛之一,你也不會告訴我,史塔克頓( John Stockton)不是最偉大控衛之一,你也不會不承認馬龍(Karl Malone)和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不是最偉大前鋒之一吧。」

歐尼爾明白,衛少不會是最後一位因為沒冠軍被攻擊的出色球員,但每個人都得經歷這些,「這或許就是NBA這一行最不幸的地方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