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熱情不再 天使28歲後援大將閃電宣布退休

2021/04/04 11:22

巴特瑞宣布退休。(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28歲對棒球員來說可能正是巔峰期,但對於天使隊後援投手巴特瑞(Ty Buttrey)來說,他卻正思考著離開這條道路。巴特瑞近期在個人IG上宣布退休,也感謝天使球團給他機會。

巴特瑞說,自己打球動力之一,是證明不看好他的人錯了,他有能力拚上大聯盟舞台。巴特瑞說:「時間一久,棒球對於我而言更像是例行公事,對於比賽的熱情開始消逝。我知道這是許多人夢想工作、且有優渥報酬,但可惜的是,金錢和證明旁人錯誤,對我而言只是短暫的動力。」

巴特瑞曾是天使隊後援主力,前年曾後援出賽貢獻72.1局、防禦率3.98,去年因控球問題,一度被球團放在出賽名單外,整季出賽27場、防禦率5.81。

在巴特瑞宣布退休前,他曾知會天使球團,球團曾力勸他三思,但巴特瑞仍認為是時候告別賽場。巴特瑞在聲明稿中,並未透露自己生涯規劃。

天使隊總教練梅登說,近期雖和巴特瑞無聯絡,但已看過巴特瑞的聲明稿。梅登說:「讀的時候,就像他親口告訴我一樣。他是個心思細膩的年輕人,我能夠理解他的想法,如果失去熱情,就不要繼續。我思考像年輕人,認為凡事要追隨自己的心,希望他未來一切順利,我也會持續跟他保持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