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狂! 白襪怪物菜鳥開季前8打數全敲安 (影音)

2021/04/04 1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新人梅塞迪斯(Yermin Mercedes)寫下恐怖歷史,他在開季前5打數全敲安後,今天在與天使隊的比賽前3打數也都敲安,前8打數都敲安的紀錄是現代棒球年代史上第一人。

梅塞迪斯是史上第一個開幕前8打數都敲安的球員,先前連續安打紀錄為7支,是在1997年時所締造。而白襪隊史最長的連續安打紀錄為連10安,由1997年的湯瑪斯(Frank Thomas)、1938年的Rip Radcliff與1926年的Harry McCurdy共同保持。

今天梅塞迪斯在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這也是他生涯首轟,接著第二與第三打席分別敲出一壘安打與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直到第四個打席他才打出飛球出局,結束了這可怕的歷史紀錄,打擊率「降」到8成89。

梅塞迪斯8打數8安打創大聯盟歷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