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564天再登板 洋基家暴勝投王珍惜「第二次機會」

2021/04/04 12:06

洋基投手赫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無法改變家暴史的過去,也不能將81場禁賽紀錄從大聯盟生涯抹消,但28歲洋基右投赫曼很珍惜重返投手丘的「第二次機會」,明天將在主場擔任對藍鳥開季系列賽第3場的先發投手,「這個機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2019年9月,赫曼在沙巴西亞舉行的慈善晚會上當時女友施暴,返家後又繼續動粗,後來他被聯盟禁賽81場,從該年季後賽到去年整季,都沒有出賽。赫曼在2019年拿下18勝,居全隊之冠,但在該年9月19日對天使出賽後,明天他才有再度在大聯盟登板的機會。

「這個機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對於很多曾經歷類似事件的球員,他們都沒有再次進入大聯盟開季名單的機會。」赫曼在今天洋基以5:3擊敗藍鳥的賽前接受訪問,他很感謝洋基球團能給自己第2次機會,「人都會犯錯,也可以從錯誤中學習、繼續前進。」

對於明天踏上投手丘之後,是否會聽到球迷的噓聲,赫曼並不擔心,他表示自己從今年在坦帕春訓時,就已感受到球迷的支持,「明天會是很令人興奮的一天,我會毫不保留、全力以赴。」然而並非所有隊友都送暖,在春訓時牛棚大將布里頓就公開表示並不開心赫曼歸隊,但布里頓因動刀清除碎骨,並不在開季名單中。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