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冠軍3本柱誰最強? 餅總點名他最有可能投回大聯盟

2021/04/04 14:06

猛威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雙洋投猛威爾、泰迪前2戰聯手發威,讓味全龍慘寫連續15局沒敲安打的聯盟紀錄,搭配穩定的布雷克,「冠軍三本柱」依舊強悍,總教練林岳平坦言,若非疫情,這些不到30歲強悍洋投來台機率不大。

猛威爾前天締造中職最多用球數的無安打比賽,泰迪同樣對味全龍先發前4局無安打,後來共先發7局猛飆10次三振,奪下第2勝,中職生涯仍維持不敗之身,8勝0敗。

獅隊史有不少「旅台就是神」的經典案例,像是費古洛、威廉等等,前者回大聯盟投了4年,後者更長達6年。超強的「冠軍三本柱」,誰最有可能殺去大聯盟?

「應該是猛威爾!」餅總指出,猛威爾和泰迪實力差不多,前2場兩人都想拚無安打比賽,猛威爾在中、後段展現更好穩定性,泰迪挨轟破功後,控球稍微不穩。

餅總在2005年開啟獅隊職棒生涯,2018年轉任教練,16年期間,他最有印象的獅隊洋將是2011年格林(Ryan Glynn),「球速快,控球又好!」

格林曾在大聯盟投過5年,戰績9勝20敗,來台灣前在日韓打滾過,日職投了4年,繳出26勝44敗,防禦率3.62。2011年來到獅隊,先發11場,防禦率僅1.47,可惜球季後段受傷。

泰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