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本季團隊首轟 是選秀33輪菜鳥的場內轟

2021/04/04 15:17

道奇菜鳥麥金斯崔。(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重砲雲集的衛冕軍道奇隊,本季擊出團隊首轟者,是2016年選秀會第33輪、總順位破千才入選的26歲菜鳥麥金斯崔(Zach McKinstry),他在8局上平手時上場代打,擊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形成場內全壘打,也是他大聯盟首轟。

麥金斯崔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洛磯隊左外野手塔比亞(Raimel Tapia)試圖躍起沒收長打,但整個人卻撞在牆上,且第一時間難以起身,等到塔比亞追上滾向界外區的球時,麥金斯崔已經繞過三壘準備回壘得分。

塔比亞後來傷退,讓洛磯隊賠了夫人又折兵。麥金斯崔前年在2A和3A合計有19轟成績,賽後被問及是否想過自己大聯盟生涯首轟是如此「跑」來的,麥金斯崔笑說:「絕對沒有。本以為球能夠飛更遠一點,但這仍是個生涯中值得回顧的故事。」

這也是道奇隊今年團隊「正式」的首轟,開幕戰時,道奇隊強打貝林傑(Cody Bellinger)就曾經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球在過牆前,左外野手塔比亞的手套碰了一下,壘上的隊友透納(Justin Turner)以為球被接殺,因而往回跑,和貝林傑錯身而過,紀錄上貝林傑僅擊出一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