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媽媽在場邊1球1球記 紅襪菜鳥5局飆8K

2021/04/04 15:32

紅襪菜鳥霍克今天投5局飆8K,他的母親珍妮佛(右一)在看台上專心做記錄。(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儘管去年9月已升上大聯盟,24歲的紅襪菜鳥霍克(Tanner Houck)在今天本季初登板,終於迎來家人到場見證,尤其母親珍妮佛在攝氏7度下於看台上一球一球做記錄,讓他既感動又感謝。

紅襪今天繼續在芬威球場迎戰金鶯,繼昨首戰0:3輸球後,今又以2:4敗北,霍克也吞下首敗。但霍克的表現,仍讓紅襪教頭柯拉讚賞,「他很棒,球速也有提升,儘管速球有些偏高,但他仍能控制好情緒,為我們投出很棒的一戰。」

霍克去年9月升上大聯盟後,就繳出連3場先發勝投的亮眼表現,只是受到疫情影響,家人未能到場觀戰,因此今天本季首戰,對他格外有意義。除了母親,霍克的祖母、妹妹、未婚妻、教練及幼時好友全都來了,「他們今天能來,對我來說非常特別。」

其中母親被轉播單位拍到在場邊做記錄的專注模樣,更是感動了不少人,「我已不記得媽媽上次沒做記錄是什麼時候了,我很喜歡有她在看台上的感覺,就算是在家裡,她也會坐在床上看電視,然後一邊記錄。」波士頓現在的溫度仍很低,珍妮佛未戴手套記下兒子的每一球,成為場邊最暖風景。

霍克此役用85球投完5局,被敲出6安失3分(2分責失),表現仍算中規中矩,只是紅襪打線持續不振,加上守備有1次失誤,也讓他未能挑戰跨季4連勝。霍克是大聯盟「MLB Pipleline」評選的紅襪農場第7號潛力新秀,這次因王牌左投羅德里奎茲手肘發炎而擠進開季名單,但目前羅德里奎茲可能週五就會升上大聯盟先發,也讓霍克有可能投完這一場就會下放小聯盟。

霍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