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怎麼了?3隊單日慘輸超過40分創史上首見

2021/04/04 15:58

尼克今以125:81血洗活塞。(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怎麼了?昨天才出現暴龍痛宰勇士53分的慘案,今天NBA賽事竟然一口出現3場勝分差超過40分的屠殺秀,寫下史上首見的離譜狀況。

事實上,今天比賽以前,不曾出現過單日3場40分差的比賽,如今卻是推翻歷史,尼克以125:81血洗活塞,爵士全場猛轟26記三分球,137:91輕取魔術;拓荒者則以133:85痛宰雷霆。

被痛宰的3支球隊,在分部排名都列於8強之外,其中活塞更是東部墊底,但有外媒分析,其實這樣的對戰組合不至於出現如此誇張戰況,推估是已經是想擺爛,畢竟賽季已進入中後段,已無緣爭取季後賽門票,且都是小市場球隊,無法用球隊名氣搶人,只能轉而瞄準選秀。

另一方面,眼見強隊不斷補強,像是籃網透過買斷市場找來艾德瑞吉(LeMarcus Aldridge)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衛冕軍湖人也簽下卓蒙德(Andre Drummond ),有美媒報導,有部分小市場球隊呼籲官方修改季中買斷球員合約的相關規則,否則將造成強弱更加懸殊,很可能下次勞資團體協約談判時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