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找神醫治田壘?邱大宗:這樣的人99年才會出現

2021/04/04 17:53

田壘今正式引退。(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少俠」田壘今在彰化體育館迎來球員生涯最後一舞,前達欣教練、現為裕隆教練邱大宗今在桃園巨蛋帶兵比賽,但他也不忘送上遙遠祝福,並盛讚:「他大概是99年才會出現1個的人才!」

邱大宗領軍達欣在2009年摘下第6季SBL冠軍,提到當年的奪冠靈魂人物之一田壘,他也給予極高的讚美,「他不只有優異的身材條件,還有讓人又愛又恨的三分球,籃下出手的角度也近乎完美,更讓人嫉妒的是,他有帥氣的外表,皮膚真的很好!」

田壘在眾人眼中幾乎毫無缺點,邱大宗也承認,他確實是難得的人才,「我印象最深刻的兩位籃球員,若說百年出一個中國姚明,那也要99年才會出現一個田壘。」他還幽默地說,「應該看有沒有神醫,可以治好他的傷,畢竟太多人愛他了,他真的退太早了!」

至於田壘曾開玩笑地說,自己最大遺憾之一是缺少總冠軍賽MVP的榮耀,該年達欣奪冠由張智峰抱走大獎,邱大宗說:「其實兩邊都互有擁護者,不管是誰拿都會有遺憾,就英雄惜英雄吧!」

裕隆教練邱大宗。(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