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九太三分球中邪 林宜輝帶頭助裕隆搶5連勝

2021/04/04 18:07

林宜輝拿13分。(籃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在桃園巨蛋開打,裕隆今靠著林宜輝單場3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13分,加上斑霸12分、13籃板,聯手擋住九太科技反撲,以71:66收下5連勝。

九太下半季找來的JC戰象,驚人得分爆發力一覽無遺,今天比賽以前,他12場比賽場均可得29.3分,且昨對台啤還飆出單季最高的40分,另外帶22籃板,成為各隊防守的難題。

九太首節拿15分,JC戰象一人就包辦12分,三節打完他已拿到22分,不過,他第4節的拉鋸戰毫無建樹,分數就此凍結,裕隆則是拉鋸時刻,靠著胡凱翔和斑霸的四罰俱中拉開領先,將勝利收入囊中。

林宜輝認為,今天團隊防守做得很好,也確實有效執行教練戰術,成為致勝關鍵,談到個人表現,他謙虛地說,「我就在對的時候做對的事。」

至於九太反撲功虧一簣,最大關鍵就是外線準星猶如中邪,全場三分球29投僅3中,特別是最後追分階段,于煥亞、JC戰象、余純安等人的出手都落空。JC戰象今拿22分、13籃板,蘇奕晉19分、6籃板,惜球隊無緣2連勝。

JC戰象拿22分、13籃板。(籃協提供)

裕隆教練邱大宗與斑霸。(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