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田壘就缺一個FMVP?林宜輝:他不缺這個獎啦!

2021/04/04 18:46

田壘引退。(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少俠」田壘的球員生涯最終戰吸引滿場球迷,他的親友也都親赴彰化體育館見證這一刻,身為昔日達欣戰友的林宜輝,今雖人在桃園巨蛋比賽,但他已在賽前先傳訊息給予祝福。

林宜輝和田壘為達欣時期戰友,兩人合作過數個賽季,今天雖無法親赴現場,但林宜輝賽前也已傳訊息送祝福,「希望他退休生活一切順心,未來能跟在場上一樣得心應手。」

至於田壘曾開玩笑地說,自己最大遺憾之一是缺少總冠軍賽MVP的榮耀,最接近的一次就是在達欣第6季奪冠,最後由張智峰抱走大獎,林宜輝說:「當時張智峰狀況真的太好,而且田壘其實不缺這個獎,他早已用無數榮耀和全面表現證明自己了。」

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比賽,林宜輝說,因為田壘的表現十分全能,每場球都有其精彩之處,實在很難選出唯一1場。

林宜輝。(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