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退役後看好誰接班?田壘妙答

2021/04/04 18:44

田壘引退。(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彰化報導〕「少俠」田壘引退賽今在彰化體育館落幕,而有著優異身材條件和天賦的他,為台灣籃壇最具代表性的長人之一,隨著他卸下戰袍,外界開始討論關於接班人的話題,對此,田壘的答案也值得年輕球員深思。

與其努力成為誰的接班人,田壘鼓勵年輕球員做自己,他說:「對球員來說,沒有誰是誰的接班人,自己就是自己。」而個性幽默的他也笑說,如果要姓田的接班人,可能要等他兒子長大了。

田壘今在引退賽打了15分鐘拿下8分、4籃板。他表示,受到傷勢影響,比較可惜沒辦法打久一點,「前段時間連走路都會痛,後來積極做治療有好一點,但激烈運動還是會很疼痛,上半場打完,已經覺得有些使不上力。」

至於結束20幾年的球員生涯是否有遺憾?田壘表示,沒有什麼遺憾,這20幾年來打球都是很開心的,不管是贏球或是輸球後的檢討,讓自己更進步也是開心的。

田壘告別球場。(記者羅沛德攝)

田壘告別球場。(記者羅沛德攝)

田壘告別球場。(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