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登板中繼奪生涯首座單場MVP 王尉永好意外

2021/04/04 18:49

王尉永奪生涯首座單場MVP。(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富邦悍將以7:2擊敗樂天桃猿,目前戰績9勝6敗與中信兄弟並列榜首,悍將先發洋投邦威投完前4局因左手臂抽筋提前退場,5局下藍愷青緊急登板中繼,先三振陽耀勳,接著被馬傑森擊出內野安打,藍愷青再把馬傑森牽制出局,保送廖健富後退場,由王尉永接手中繼。

王尉永只花1球就讓林泓育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6局下他續投,讓對手三上三下,並三振林立、梁家榮,7局下王尉永保送邱丹後退場,由陳韋霖上場中繼;此役王尉永中繼1.1局用了18球,未被敲安無失分,拿下勝投和生涯首座單場MVP,相隔609天再度添勝投,生涯第2勝。

王尉永坦言,拿下單場MVP他感到滿意外的,就好像「投1球拿勝投」的感覺,5局下他開始在牛棚練投,原本以為藍愷青會投完這個半局拿下勝投,沒想到會叫他登板,更沒想到能奪勝投,畢竟他的角色還是以拿中繼成功為主。

身為中繼投手,王尉永說,去年只要登板投超過1局常無法「吃」下來,上一場他對中信兄弟出賽心態有所突破,不要再有「只投1局」的想法。

王尉永奪生涯首座單場MVP。(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