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壘打經改判成界外飛球 李宗賢心情洗三溫暖

2021/04/04 19:07

富邦李宗賢。(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富邦悍將今以7:2擊敗樂天桃猿,悍將開富先鋒李宗賢前兩打席皆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5局上一出局滿壘,他擊出左外野安打,加上左外野余德龍發生接球失誤,悍將一口氣添得3分,李宗賢也趁隙撲上三壘,此時桃猿教練團立即換下余德龍,由邱丹接替守左外野,下一棒高孝儀擊出高飛犧牲打,悍將在下一城,余德龍失誤成為比賽勝負關鍵。

7局上一出局壘上沒人,面對蘇俊璋,李宗賢大棒一揮掃成左外野深遠飛球越過大牆第一時間三壘審羅鈞鴻高舉右手一揮,判定為陽春全壘打,經主審邱景彥啟用電視輔助判決,最終改判為界外球,李宗賢重返打擊區獲得四壞保送。

今天賽後李宗賢笑說,第7局打到球就「有感覺」,擊球點和節奏都對了,因為今年球較不彈,打出去後就全力衝刺到一壘,看到裁判比手勢,心想全壘打終於出來了嗎?後來覺得球形成全壘打的機會是一半一半,於是他保持沉默的心情。

李宗賢表示,裁判判全壘打時他有偷笑,後來聽別人講說是界外球,心裡一直祈禱攝影機「拍不到!拍不到!」,最終確定是界外飛球,他重返打擊區還是保持對決心態。

李宗賢說,其實前兩打席他球都打得滿強勁的,只是結果不好,第3打席順其自然地打,結果是好的,「許多學長都說,打得好不如打得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