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慶打擊率破表 卻感嘆這件事好可惜

2021/04/04 19:25

高國慶繳猛打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高國慶今天對味全龍單場4打數敲3支安打,猛灌3分打點,前19打數敲10安寫生涯開季最速,賽後打擊率高達5成24,打擊絕好調,他卻直呼可惜。

高國慶表示,這3場還沒有敲出長打,全部都是1支一壘安打,「球隊堆壘,一壘安打就可以,但兩人出局時,敲長打會比較關鍵。感謝陳傑憲、林安可製造很多機會,我也有把握住。」

農曆年節期間因家庭因素,高國慶較晚會合球隊,在他3月20日上一軍前,獅隊嘗試姚雨翔、施冠宇等年輕選手守一壘,但「大學長」仍維持高檔,在龍獅系列賽展現絕佳攻守表現,仍是一壘最佳解答。

高國慶指出,二軍總教練高建三、打擊教練陳連宏給他空間調整,安排個人專屬時間自主訓練。上一軍前,獅隊一度墊底,他說,「現在不一定每天先發,比賽中能做到哪,自己就想盡力去做。」

「綠色坦克」歷久不衰,上一軍先發5場,球隊戰績4勝1敗。餅總表示,「他本來就是我們倚賴的一壘手,原本要找其他人選,目前看起來,他的攻守還是球隊需要的。」

高國慶繳猛打賞。(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