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比起挨吳念庭砲轟 和田毅更痛恨那一顆曲球

2021/04/04 21:11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王者」軟銀今天苦吞5連敗,扛下敗投的40歲左投和田毅相當自責,他此役共挨兩發全壘打,一發是被台灣好手吳念庭轟出的陽春砲,另一發遭西武22歲新秀渡部健人扛出的兩分砲,更讓他懊悔不已,也是此役「最痛恨的一球」。

軟銀去年完成「日本一」4連霸,但今年開季打出一波4連勝後,近來卻苦吞5連敗,目前排在洋聯第3。在今天登板之前,和田毅身負中止連敗的重任,但他先在2局上以一顆142公里直球被吳念庭轟出右外野大牆,3局又因連續被敲安打再失1分,等到4局下柳田悠岐開轟要回1分,他自己卻在6上犯下致命錯誤。

「那是絕對不能被敲全壘打的場面。」和田毅卻在兩出局一壘有人時,投出一顆116公里的紅中曲球,被渡部健人轟出兩分砲,也讓軟銀以1:4落後、成為勝敗關鍵。

和田毅投6局被敲6安(含2轟)失4分,終場軟銀2:4輸球,他不但無法幫球隊止敗,還吞下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