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公布首屆「金象獎」得主!他得獎全隊嗨翻(影音)

2021/04/05 06: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年特別設立球隊內的獎項「金象獎」,以10場為單位,頒發投打MVP,昨官方頻道釋出影片,第一屆投打得主分別是蔡齊哲、林明杰以及江坤宇。

兄弟官方頻道昨釋出「第一屆金象獎」頒獎影片,總教練林威助提到,除了場上的MVP、教練團也會針對在其他方面建功的球員給予鼓勵。領隊劉志威解釋,只要每10場勝率超過5成,就會頒發此獎項。

第一屆「金象獎」投手得主為蔡齊哲,蔡齊哲本季至今出賽8場,防禦率2.89,拿下3勝0負,與隊友德保拉、鄭凱文並列勝投王。

野手部分競爭激烈,由林明杰、江坤宇獲獎。有趣的是,領隊劉志威喊出林明杰的名字後,隊友都特別興奮、不斷起鬨鼓掌、還不忘虧他「明杰、愚人節喔!」劉志威也說:「你得獎大家滿意外的,為什麼?」

另外,江坤宇領完獎後也被要求代表大家講感言,「小可愛」帶著靦腆的微笑說:「謝謝領隊、謝謝教練。」

兄弟將「金象獎」影片上傳後,球迷也紛紛留言表示,「球團很有心哦」、「球團真的很棒 不怕花錢的」、「推辜董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