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大谷翔平砲轟 白襪苦主:我會出現在日本電視上一個月

2021/04/05 06: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3日的比賽敲出本季首轟,還棒打去年美聯最佳救援投手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對此這位苦主也在受訪時自嘲,要在日本成名了。

罕德瑞克斯去年拿下14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1.78,K/9值13.1以及K/BB值12.3都是生涯最佳紀錄,季末也獲選美聯最佳後援投手殊榮,休賽季以3年總值5400萬美元的合約轉戰白襪。

罕德瑞克斯在日前面對天使隊的比賽迎來在新東家的初登板,他在8下兩出局後上場,而白襪在9局狂攻5分、製造大局,也讓他待命的時間拉得較長,9下在兩出局後先挨了佛列契(David Fletcher)安打,隨後被大谷翔平敲出兩分砲,最後花了34球投完1.1局,失掉2分,不過還是順利收下救援成功。

罕德瑞克斯受訪時幽默表示,「因為那發全壘打,我們應該會出現日本的電視上一個月,對於讓我提升知名度來說,不是件壞事。」

白襪新任終結者罕德瑞克斯遭大谷翔平砲轟。(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