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年逾46億台幣!後衛哈勒戴頂薪續約公鹿

2021/04/05 06:54

J.哈勒戴。(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公鹿昨客場踢館險勝國王人馬,3連勝穩居東部第3後,美媒《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球團已與老將J.哈勒戴(Jrue Holiday)就一份4年1.6億美元(約46.1億台幣)的頂薪續約達成共識,公鹿大手筆留人是否划算?也引發各界熱議。

現年30歲的J.哈勒戴,過去與鵜鶘簽下一紙5年1.31億美元(約37.7億台幣)大約,即將在明年到期,而他對國王才強攻本季加盟公鹿後新高33分,另有11助攻、7籃板的全能演出,其經紀人已確認續約好消息,並透露第4年擁有球員選項,這位後衛球星決定長留密爾瓦基,將與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等主力隊友一起打拚,持續展現爭奪總冠軍的企圖心。 

本季J.哈勒戴為公鹿出賽38場,場均上陣31.7分鐘,繳出17分、4.5籃板、5.4助攻、1.8抄截,目前公鹿戰績32勝17負,僅落後並列東岸領先的七六人、籃網2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