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還沒打過2A 老虎菜鳥例行賽看到首球就送過大牆

2021/04/05 06:58

老虎隊菜鳥外野手巴杜。(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老虎隊和印地安人隊之戰,不僅張育成擊出本季首安,老虎隊菜鳥外野手巴杜(Akil Baddoo)更是鎂光燈焦點。巴杜今年春訓熱身賽表現亮眼,被教練帶進開季名單,今天他生涯首度先發,擔任第9棒、左外野手,生涯看到的首球,就被他擊成全壘打。

巴杜今年22歲,2016年選秀會第2輪被雙城隊選進,體格和腳程兼具的他,在新人聯盟113場比賽曾交出11轟和24盜壘,但前年升上高階1A時,左肘動了韌帶手術。去年底,老虎隊藉由規則五選秀,將巴杜攬進陣中,面對印地安人先發投手西瓦爾(Aaron Civale),巴杜把握住機會。

巴杜是老虎隊史第9位,生涯首度站上打擊區就開轟的選手。大聯盟上一位,生涯面對的手球就開轟的選手,則是現小熊隊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更奇特的是,巴杜生涯還沒在高階1A以上層級出賽過,甚至因為傷勢影響,他上回在正式例行賽出戰,已經是2019年5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