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安、首打點都出爐! 張育成關鍵安助球隊戰勝老虎

2021/04/05 06:38

張育成。(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作客老虎隊,由於老虎隊推出左投史庫柏爾(Tarik Skubal)先發,右打的張育成被教練安排在第8棒、一壘手。張育成把握表現機會,首打席就擊出本季首安,7局上的安打更是關鍵,幫助印地安人隊一舉超前。印地安人隊終場9:3勝老虎隊,張育成交出雙安、2打點成績單。

2局上,史庫柏爾連續投出2次三振,2出局後面對張育成,也取得兩好球優勢,張育成兩度面對史庫柏爾引誘性的偏高球路都及時收棒,史庫柏爾下一球往中間作些許修正,張育成隨即抓緊機會揮擊,擊出中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這支安打是張育成本季首安。

5局上1出局,張育成再次面對史庫柏爾,纏鬥到滿球數之後,擊出內野飛球,老虎隊由一壘手H.卡斯楚處理。

張育成。(美聯社)

7局上,老虎隊由後援投手諾里斯(Daniel Norris)續投,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奈勒(Josh Naylor)接連敲安,張育成在二三壘有人狀況下上場打擊,他相準諾里斯變速球積極進攻,打穿內野防區,這支安打帶有2分打點,幫助印地安人隊從落後一舉超前。盧普洛(Jordan Luplow)該半局也開轟,2分砲把張育成一併送回,該半局印地安人隊打下4分大局。

8局上,張育成第4度上場打擊,這回面對老虎後援投手法默(Buck Farmer),這回張育成對球的掌握度仍高,擊出三壘方向平飛球,但正中三壘手手套,沒能完成猛打賞演出。

印地安人此役打擊爆發,單場出現3轟,盧普洛、雷耶斯(Franmil Reyes)和黑吉斯(Austin Hedges)都開轟;老虎隊則有馬札拉(Nomar Mazara)和巴杜開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