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這1安有多關鍵?大聯盟官網讚:十分有感染力(影音)

2021/04/05 07:51

張育成敲出逆轉安打,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今天在對上老虎之戰擔任先發第8棒一壘手,先是在第2局猛敲二壘安打,第7局更是用2分打點致勝安逆轉戰局,助隊9:3大勝老虎取得本季首勝,大聯盟官網記者撰文指出張育成這一棒有多關鍵。

今天以前印地安人開幕系列賽吞2連敗,陣中打線並不固定,官網記者貝爾(Mandy Bell)撰文指出,從這場比賽可以看見,雖然打線經驗仍然不足,不過終於跨出正面的一步。

尤其張育成在第7局二三壘有人敲出安打,僅是印地安人團隊開季15次得點圈打擊機會出現的第2支安打,她說:「這一安相當有感染力,隨後帶領團隊接著連得5分。」包括隊友盧普洛(Jordan Luplow)緊接敲出本季首安也是定心的兩分砲。

張育成此役4打數2安打,兩支安打的擊球初速分別是104.6英哩以及104.1英哩。印地安人隊官方推特上傳張育成勝利打點影片,寫下:「謝謝你育成(Thank Yu!)」

張育成(左)靠隊友全壘打跑回本壘得分。(美聯社)

張育成。(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