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開幕3連戰吞2敗 外野強打稱無須擔心

2021/04/05 08:55

佛雷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主場進行開幕三連戰,不過在此系列賽對陣藍鳥吞下兩敗,陣中26歲外野手佛雷瑟(Clint Frazier)受訪表示無須擔心,因為洋基是一支優秀的球隊。

「現在說其他還太早,我們是一支優秀的球隊。」佛雷瑟透過《SNY》表示。他認為到目前只比三場,球隊還沒有必要按下危急按鈕。

洋基在開幕戰當日派出王牌柯爾(Gerrit Cole)領銜,雖當日飆8K僅失2分,不過打線遭到封鎖,在全場僅6安的情況下,延長賽不敵北境大軍藍鳥。對此佛雷瑟表示,外界對於球隊陣容都會抱很大的期望,「棒球運動其實很難。」

此役洋基派出赫曼(Domingo German)先發,三局被敲4安,其中送對手兩發全壘打,球隊緊急換上金恩(Michael King)止血,六局投球中僅被敲1安,雖然和藍鳥整場各敲5安,最終仍以3:1吞下敗仗,在整個系列戰中拿下1勝2負的成績,不過佛雷瑟很有自信表示:「沒有人能阻止我們變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