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監督大讚「吳念庭很可靠」 還暗示他接下來1任務(影音)

2021/04/05 08: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吳念庭在陣中主力傷兵潮時把握機會,率隊打下5連勝雄居戰績聯盟龍頭,西武監督辻發彥大讚他很可靠,還暗示吳念庭未來有機會擔任西武游擊手。

吳念庭本季出賽都守一壘,出賽4戰狂敲9打點已躍居洋聯打點排行榜第2名。

西武監督辻發彥昨賽後被問到吳念庭連續4戰都有打點的事,他說:「啊啊,念庭啊。他很可靠呢。現在真的是很關鍵的時候,源田壯亮的游擊他也可以處理,不是很棒嘛?」攻守都讚美了一番。

吳念庭福岡3戰表現亮眼,率隊睽違17年在客場3連戰橫掃軟銀,辻發彥說:「對於監督的我來說就像夢中夢一樣。」「我們跟軟銀還是有實力上的差距,他們狀況還沒調好,不過就算是這樣,3連勝我還是很高興。」

針對主力陸續受傷,積極起用包括吳念庭、去年大物1指渡部健人在內的年輕選手,結果打下亮眼成績,辻發彥說:「必須這麼做。對他們來說是個機會,是很了不起的表現。」

西武監督辻發彥。(資料照,記者黃智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