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澤村拓一後援1局2K好投 紅襪慘遭金鶯橫掃

2021/04/05 10:14

紅襪日籍投手澤村拓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日籍投手澤村拓一今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但紅襪投手群崩盤,最後以3:11不敵金鶯,開季主場三連戰遭金鶯橫掃。

澤村拓一今在第7局登板,一上場先投保送後,三振金鶯強打曼西尼(Trey Mancini),接著再投保送後,澤村拓一三振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再讓魯伊斯(Rio Ruiz)敲內野飛球遭接殺,化解失分危機。總計澤村拓一後援1局用27球,三振、保送各2次,至今出賽2場防禦率仍是0。

金鶯全場敲17支安打,桑坦德3安2打點,曼西尼2安2打點,穆林斯(Cedric Mullins)單場5安,法蘭柯(Maikel Franco)、海斯(Austin Hays)各有1安2打點;紅襪全場則敲6支安打,以馬丁尼茲(J.D. Martinez)2安2打點最佳。

紅襪此役共用6名投手,先發理查斯(Garrett Richards)僅投2局失6分吞本季首敗,J.泰勒(Josh Taylor)0.2局失4分,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1局失1分;金鶯先發B.齊默曼(Bruce Zimmermann)主投6局失3分,獲得本季首勝。

大聯盟官網報導,金鶯隊前一次開季三連勝是在2016年,而前次橫掃紅襪已經是美國時間2017年8月25日至27日的時候。

金鶯橫掃紅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