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飆全大聯盟最快球速+最強勁全壘打「我們正在見證歷史」

2021/04/05 10: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主場本季初登板對上白襪,擔任先發投手第2棒,第1局就飆出本季大聯盟所有先發投手最快球速(100.6英哩);打擊1局下也敲出特大號全壘打,是本季大聯盟所有打者最快擊球初速(115.2英哩)。大聯盟官方推特說,「我們正在見證歷史。」

投手大谷首局無失分,第2局飆出2次三振,第3局被敲出今天首支安打,接著又飆出101.1英哩(約161.9公里)速球,將個人大聯盟生涯最快球速再度更新。

大谷今天主投前4局仍無失分,已送出創個人生涯新高的7顆破100英哩速球,不過5局上大谷控球不穩,被安打連丟2次四壞球保送,加上不死三振以及隊友的失誤,最後僅投4.2局退場,總計今日用93球,被敲2安打丟掉3分(1責失),送出5次保送還有7次三振。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