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缺陣 七六人單節遭灰熊海灌45分吞敗

2021/04/05 11:57

七六人不敵灰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一場回歸的恩比德(Joel Embiid)今面對灰熊輪休,在灰熊7球員得分上雙情況下,116:100七六人拿下2連勝。

領先整場的灰熊在第二節結束時領先七六人10分,第三節先開一波14:4攻勢,整節狂灌45分將比數拉開到97:71,其中灰熊球員艾倫(Grayson Allen)包辦11分,雖然末節七六人追分,不過終場仍吞下敗仗。

灰熊團隊7人得分上雙,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17分、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16分12籃板、G.艾倫(Grayson Allen)和替補上陣的B.克拉克(Brandon Clarke)各有15分、莫爾頓(De'Anthony Melton)與巴恩(Desmond Bane)各14分,另外安德森(Kyle Anderson)則10分。

D.布魯克斯。(法新社)

相比灰熊團隊整場16顆三分球助陣,七六人團隊僅有8顆、命中率僅23.5%,另外團隊T.哈里斯(Tobias Harris)21分8籃板最亮眼,另外2名替補出陣的米爾頓(Shake Milton)和里德(Paul Reed)各有14分及10分貢獻。

米爾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