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6歲新人生涯首先發救火 響尾蛇免遭教士橫掃(影音)

2021/04/05 11:27

魏德納繳6局無失分好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6歲魏德納(Taylor Widener)在今日迎來大聯盟首次先發,6局無失分的好投表現幫助系列賽前面三場落敗的響尾蛇,以3:1擊敗教士,避免了被橫掃的命運。

響尾蛇因新王牌加倫(Zac Gallen)前臂受傷,將魏德納排進先發輪值,而他在本場比賽迎來在大聯盟例行賽的首次先發,表現不俗,投6局送出5次三振,被敲3支安打但沒有任何失分,魏德納更甚至是響尾蛇開季以來投球局數最長的先發投手。

關於首場先發,魏德納透露自己並不緊張,順利拿下本場勝投,他則說:「當你拿到勝利的時候感覺會很棒,特別地是這是我第一次先發,能拿到勝投真的感覺非常的好。」

響尾蛇打者則是以佩洛塔(David Peralta)的表現最為亮眼,他在第一局以右外野三壘安打幫助球隊拿下2分,本場比賽4打數2安打。

另外前面三場比賽12打數僅有1支安打的教士新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在今日比賽中第九局敲出新球季首轟,而官方數據顯示此轟為465英尺的大號全壘打,小塔提斯在本役4打數2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