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狂!NFL傳奇四分衛新秀球員卡 賣破6400萬元

2021/04/05 10:46

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的新秀球員,在網路拍賣會上以225萬美元(約新台幣6408萬元)成交。(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美式足球聯盟(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今年初率領坦帕灣海盜隊擊敗衛冕軍堪薩斯酋長隊,笑擁人生第7座超級盃冠軍,而他的新秀球員卡(rookie card,一般指球員新秀年推出的卡片)也達到驚人的價格,在網路拍賣會上以225萬美元(約新台幣6408萬元)成交。

球員卡背面。(美聯社)

據《美聯社》報導,售出卡片的體育收藏品網路拍賣行Lelands Auctions指出,上個月另1張布雷迪新秀卡價格是132萬美元(約新台幣3760萬元),如今又被225萬美元打破紀錄。

這張卡片的特殊之處在於上面有「GOAT」的簽名,代表布雷迪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greatest of all time)」。Lelands負責人赫夫納(Mike Heffner)指出,布雷迪無論是在美足場內或場外,都在持續打破紀錄。

布雷迪從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展開NFL生涯,贏得了6個超級盃冠軍,直到去年才轉隊到坦帕灣海盜隊,又再次拿下1座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