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塔提斯突破低潮 教頭期待是復甦開始

2021/04/05 11:38

教士隊新星小塔提斯。(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本季前3戰,教士隊新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合計僅擊出1安打,今天面對響尾蛇隊,教士隊雖以1:3敗陣,但唯一分數是小塔提斯的陽春砲貢獻。小塔提斯單場雙安,總教練丁格勒(Jayce Tingler)有信心,很可能是他突破低潮的開始。

連同此役,小塔提斯本季前15打數僅出現2支一壘安打,4戰還出現5次失誤,攻守都尚未調整到最佳狀況。今天面對響尾蛇隊迪文斯基(Chris Devenski)的速球,小塔提斯擊出全壘打,且飛行距離465呎,是他生涯打第2遠的全壘打。

丁格勒認為,這樣的揮擊就是目前小塔提斯需要的。丁格勒說:「也許他有些壓力,誰都希望開季就打出好球。希望這是他復甦的開始,我們都知道,一旦他找到好狀況,他能夠在場上做到很特別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