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沃許再見轟 遭剷倒退場的大谷翔平也來慶祝(影音)

2021/04/05 13: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和白襪之戰,美職生涯首度同場二刀流的大谷翔平先發4.2局失3分1分自責,天使隊靠著沃許(Jared Walsh)再見三分砲,單場上演雙響砲,最後以7:4氣走對手。天使開季打出3勝1敗的戰績。

天使首局靠大谷翔平的陽春砲,以及J.阿普頓(Justin Upton)的高飛犧牲打,單局拿到2分。天使開路先鋒佛列契(David Fletcher)在第4局敲適時安再添1分。5局上白襪趁大谷翔平暴投、以及天使守備史塔西(Max Stassi)要命的傳球失誤,單局得到3分追平。大谷翔平因被對手滑壘鏟倒,隨後被換下場休息。沃許在5局下擊出陽春砲,幫助天使超前比分。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第9局白襪1出局攻占二壘,伊頓(Adam Eaton)敲投手前滾地球,天使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接到球後,傳三壘發生暴傳,讓白襪跑回追平分。

幸9局下沃許一棒擊出反方向再見三分砲,單場上演雙響砲,幫助天使贏球。退場的大谷翔平也拿著水瓶,和隊友一起慶祝勝利。

同場二刀流的大谷翔平,今投4.2局賞7次三振,被敲2安失3分1分自責,出現5次保送,賽後防禦率為1.93;打擊方面,大谷翔平3打數中有一發陽春砲,本季第2轟出爐,賽後打擊率為0.188。

天使贏球。(美聯社)

天使贏球,大谷翔平拿水來慶祝。(法新社)

天使沃許擊出再見三分彈,單場雙響砲進帳4打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