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開轟+飆163KM最後被鏟倒 美媒:有恐怖結局(影音)

2021/04/05 12:28

大谷翔平退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大聯盟睽違118年的「先發二棒投手」,雖然開轟還飆出赴美最速163公里直球,但最後卻在本壘板上遭到白襪跑者阿布瑞尤(Jose Abreu)鏟倒退場,僅投4.2局被敲2安打丟掉3分(1責失),送出5次保送還有7次三振。

大谷翔平遭剷倒。(USA TODAY Sports)

美媒《The Athletic》記者阿達亞(Fabian Ardaya)在推特上說:「大谷翔平用自己的力量走下投手丘了,這對他來說是不可思議的一晚,但卻有個瘋狂又恐怖的結局。」

大聯盟官網記者包林傑(Rhett Bollinger)說:「喔NO,大谷在本壘板上被毀了。」

天使球團發表關於大谷傷勢的最新說明,表示大谷目前沒事,只是一般痠痛,明天將進行複查。並指出:「他會退場不是因為受傷。」大谷在熱身賽單場最多僅用63球,此役則已經用了92球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