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準大三元助陣 金塊末節翻盤魔術

2021/04/05 13:22

約基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今作客金塊主場,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準大三元助陣下,末節翻盤魔術,119:109拿下五連勝。

此役拿下準大三元的約基奇繳出17分16助攻9籃板、另外A.戈登(Aaron Gordon)得全場最高24分,外帶7籃板、J.穆雷(Jamal Murray)22分5籃板、波特(Michael Porter Jr.)20分12籃板有雙十成績、巴頓(Will Barton)15分,板凳出陣的M.莫里斯(Monte Morris)也有10分貢獻。

A.戈登。(美聯社)

領先的魔術在第二節狂攻36分,打出65:47比數進入下半場,第三節金塊在J.穆雷、A.戈登聯手19分、全隊38分進攻下,落後魔術1分。末節金塊抓穩氣勢,在魔術拿到罰球領先2分情況下,再要回領先,之後兩隊一路僵持。最後3分鐘在波特將比數逆轉後,J.穆雷連攻5分拉開分數,最終魔術無力反擊,10分差吞下2連敗。

傷兵潮的魔術已連兩戰僅8人上場,此戰歐基奇(Chuma Okeke)19分7籃板最亮眼外,替補出陣的洛斯(Terrence Ross)也有19分、恩尼斯(James Ennis III)17分、卡特(Wendell Carter Jr.)和韓普頓(R.J. Hampton)各有16分貢獻。

歐基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