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開季4戰輾壓對手 綠帽軍團教頭:有點難堪

2021/04/05 14:42

太空人開季4連戰橫掃運動家。(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開季狀況佳,今天團隊共敲3發全壘打,最後以9:2輕取運動家,太空人在4連戰不但橫掃對手,這4戰太空人單場至少拿8分,兩隊總得分合計是35比9,投打完全壓制運動家。

太空人今全場敲11安打,菜鳥麥科密克(Chas McCormick)有一發三分砲,古利爾(Yuli Gurriel)3安2打點,卡斯楚(Jason Castro)有一發兩分砲,塔克(Kyle Tucker)則敲陽春彈;運動家團隊僅4支安打。

太空人先發厄奎迪(Jose Urquidy)4.2局失2分,無關勝敗。彼拉克(Brandon Bielak)後援4.2局賞4次三振,沒有被敲任何一支安打,彼拉克摘得本季首勝;運動家先發馬奈亞(Sean Manaea)投4.2局失5分吞本季首敗。

太空人開季4連戰橫掃運動家。(法新社)

大聯盟官網報導,麥科密克頂替受傷的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就交出好表現,「整個系列賽第一球到最後一球,我們徹底輾壓對手。」;柏格曼(Alex Bregman)則說,「面對一支好球隊,我為我們的打擊感到驕傲。」

「我們對此感覺不太好。」運動家隊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說,「這有點難堪,我們打得很糟,他們打得很棒。」

運動家遭太空人橫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