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媒盛讚吳念庭人品好 「無庸置疑的單週MVP」(影音)

2021/04/05 13:31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日刊體育》由12球團記者今天聯合票選上週洋聯的私心投打MVP,由吳念庭雀屏中選。

報導說,吳念庭已勢不可擋,升上一軍連4場有打點、敲出2發全壘打共9分打點,已經站上聯盟第二名,目前打擊率.462、得點圈打擊率.571的驚人表現。

記者觀察說:「更重要的是,吳念庭打得好,不管是休息區、觀眾席,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高興,職棒第6年的成長,連辻發彥監督都眉開眼笑地說『他很可靠』。」

報導說「就連人品而言,吳念庭也是毫無疑問的MVP。」說的或許也是上週吳念庭在英雄訪問舞台上,真情流露希望帶給故鄉台灣好消息的那一刻。

日媒幫每隊都選了一個MVP,龍頭西武獅是吳念庭,樂天隊則是茂木栄五郎、軟銀隊柳田悠岐、歐力士山本由伸、羅德隊中村獎吾,日本火腿伊藤大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