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危機四伏 衛冕之路的考驗展開

2021/04/05 14:39

湖人今不敵快艇。(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湖人今以86:104慘敗同城勁敵快艇,排名跌出西部前4,現在只領先在後的拓荒者0.5場,要知道,今年只有前6能鎖定季後賽資格,衛冕軍稍有不慎,很可能得打7到10名的季後賽附加賽。

湖人少了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加上卓蒙德(Andre Drummond)因傷缺陣,競爭力實在有限,今對上具爭冠實力的快艇,無意外以18分的大敗收場。

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強調,陣容並非輸球主因,但他們的下滑恐怕得繼續,目前他們正展開7連客之旅,快艇是第2場比賽而已,且詹姆斯和A.戴維斯雖會隨隊,但兩人的復出日依舊是未知數。

攤開賽程,湖人接下來5場對手都不好對付,依序為日前痛電勇士53分的暴龍,去年總決賽對手熱火,擁有「6星連線」的籃網,打出季後賽實力的尼克,和近9戰6勝的黃蜂。衛冕軍若跌出西部前6,落入季後賽附加賽行列,將讓他們尋求連霸增添不少變數。

湖人主帥沃格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