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頂薪續約J.哈勒戴 此操作到底是超值或吃虧?

2021/04/05 15:11

J.哈勒戴。(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美媒報導,公鹿以4年1.6億美元的頂薪續約J.哈勒戴(Jrue Holiday),但此筆交易真的值得嗎?

拆解哈勒戴的合約,其實是一份4年1.35億美元的合約,另包含各項獎金,總值可達1.6億美元,附帶最後一年2024-25賽季的球員選項。

至於哈勒戴在2017年與鵜鶘簽下5年1.26億美元合約,2021-22年賽季為球員選項,今年年薪約為2670萬美元,隨著他和公鹿提前續約,明年年薪將超過3000萬美元。

但哈勒戴的續約消息傳開後,外界都不禁想「他真值得這個價碼嗎?」事實上,公鹿打從去年季後簽下哈勒戴,續約幾乎早已成定局,畢竟當時為了找他加盟就付出不少價碼,送走布雷德索(Eric Bledsoe)與G.希爾(George Hill)外加兩個未來首輪選秀權,及兩個首輪選秀互換權。

公鹿當初找來哈勒戴正是為了留下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最後也確實成功,讓球隊一哥簽下5年2.28億美元合約,現在只能按照「字母哥」、米德爾頓 (Khris Middleton)和哈勒戴的框架繼續往前走。

若攤開數據,哈勒戴繳出場均17分、5.4助攻、4.6籃板,其實相當全面,且本季場均能有至少15分、5助攻、4籃板的球員屈指可數,對公鹿來說,應不算吃虧,只是他們是否能如願拿下夢寐以求的冠軍,還有待時間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