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可能跳過不止1場先發 王維中不排除上半季都投中繼

2021/04/05 15:53

王維中與徐若熙。(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由於王維中、徐若熙先後受傷,味全龍先發投手戰力告急,但是總教練葉君璋不急著讓他們重返先發戰線,徐若熙可能跳過不止1場先發,王維中則不除排上半都投中繼,下半季才回到先發輪值。

王維中在3月14日的初登板後手腕瘀血而進入傷兵名單,徐若熙上週六對統一獅投到第2局,因為膝蓋不適提前退場,去年在二軍先發投最多場、最多局的郭郁政,更是球季開打前就手肘受傷,面對先發投手傷兵累累,葉君璋決定更審慎處理。

王維中上週六傷後第2次牛棚,練投約30球,已經開始把變化球加進去,投手教練郭勝安表示,王維中預定4月7日再度牛棚,之後再投1次實戰投打練習,一切順利的話在14日中繼登板。

葉君璋表示,王維中復出首戰預定投1局,最多20球左右,看他的狀況逐漸把球數加上去,有可能上半季都投中繼,下半季再重返先發。

對於徐若熙的狀況,葉君璋也認為要更小心,他表示,徐若熙3月23日首度出現膝蓋不適,之後他說沒什麼大礙,但是出賽後狀況變得更嚴重,因此雖然目前徐若熙也覺得不是很嚴重,教練團認為要更慬慎應對,可能跳過不止1場先發,將密切注意他每天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