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鋼龍週四一軍初登板 對林安可印象深刻

2021/04/05 16:20

味全龍鋼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新洋投鋼龍將在本週四一軍初登板,先發出戰樂天桃猿。鋼龍最近加強觀察中職打者,對統一獅林安可印象最深刻。

鋼龍表示,中職其它4隊打者都看過了,上週對獅隊3連戰更密切觀察打者特性,中職打者普遍都有不錯的水準,必須避免失投,對林安可的印象尤其深刻。

鋼龍指出,一般打者未必能掌握到投手的每1個失投球,但是去年贏得新人王的林安可不一樣,不會放過任何失投,對上他沒有失投的空間,必須更加小心謹慎。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原本計劃讓鋼龍二軍再先發1場才上一軍,局數、球數就沒有限制,因為徐若熙受傷而提前把鋼龍叫上一軍,第1場的目標是投5局、85球左右。鋼龍曾對中信兄弟二軍先發2局無失分,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沒有四壞球。

鋼龍最近1次投打實戰練習投83球,他表示,這樣的投球數有信心可以達成總教練5局的要求,去年在韓職的經驗也有助於更快適應中職環境,他已經準備好了。

鋼龍有2年大聯盟資歷,去年在起亞虎先發28場,戰績11勝8敗,防禦率4.34。

林安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