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為何爆冷輸公牛?主帥奈許試驗失敗了

2021/04/05 16:23

奈許。(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籃網今在厄文(Kyrie Irving)24分、15助攻領軍下,卻還是以107:115爆冷不敵公牛,4連勝嘎然而止,主帥奈許(Steve Nash)賽後承認,其實是自己的試驗失敗了。

籃網面對陣容較高大的公牛,試圖擺出大陣容,將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拉上先發,分別有10分、8籃板和11分、3阻攻貢獻,但效果並不如預期,數據顯示,兩人同時在場時,球隊的淨負分達10分。

奈許說:「我們嘗試大陣容,這和以往有些許不同,但我不太喜歡這次的效果,從長遠來看,我不認為我們還會有太多機會用這樣的陣容應戰。」

籃網人才濟濟,但也因為如此,現在最大敵人可能是自己,奈許表示,「其實我們就是一直在試驗的階段,很可能因為傷兵導致陣容不完整,但也因此有更多可能。」

哈登因大腿傷勢今並未出賽,奈許強調,其實並不是很嚴重,只是啟動防護機制,此外,杜蘭特離復出也越來越接近,但兩人明天對尼克是否會上陣,奈許並未給出明確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