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古林睿煬再戰羅力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4/06 06:45

古林睿煬。(記者羅沛德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將由皇家對決印地安人,皇家將推出左投達菲(Danny Duffy)對決印地安人投手艾倫(Logan Allen),我國好手張育成上一場單場擊出兩安,本場比賽能否獲得先發機會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NBA部分有三場轉播,第一場是尼克對決籃網,「紐約內戰」誰能取得勝利呢?第二場則是太陽對決火箭,太陽近期取得一波五連勝的高潮,本場能否延續連勝呢?第三場則是爵士對決獨行俠,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能否率領球隊擊敗東契奇(Luka Doncic)所屬的獨行俠拿下十連勝呢?別忘了收看囉!

中職部分迎來統一獅對決富邦悍將的賽事,統一獅派出古林睿煬對決羅力,羅力上次對決表現精彩,主投八局僅失兩分但無緣勝投,本場比賽結果會如何呢?喜愛中職的朋友別忘了為喜愛的選手加油打氣囉!

MLB

04:00 皇家@印地安人 愛爾達體育2台

NBA

07:00 尼克@籃網 緯來體育

08:00 太陽@火箭 愛爾達體育1台

09:30 爵士@獨行俠 緯來體育(D-LIVE)

中職

18:35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

日職

16:45 樂天@西武 ELEVEN SPORTS1

17:00 軟銀@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2

17:00 巨人@阪神 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