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本季首位投滿6局的不是先發 總教練讚:有進步

2021/04/05 18:00

金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25歲年輕投手金恩(Michael King),今天在比賽中段接替先發赫曼(Domingo German)上場,並繳6局好投,賽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對他的表現讚譽有加。

金恩在今天上場後封鎖藍鳥打者,還把最後他面對的16打者全數解決,他也成為洋基本季第一個投滿6局的投手,本季他也為自己設定了在大聯盟投滿100局的目標。布恩稱讚金恩,認為他展現出很明顯的進步,今天的表現更證明了這一點。

金恩說道:「理想情況下我比較喜歡當一個先發投手,但我也很驕傲我能夠有多功能性,如果能保有多功能性,我認為我就能在各個情況下發揮作用,然後我也希望得到教練的信心,讓他們能在各種場合派我上場。」

金恩上個賽季表現不佳,出賽9場,投26.2局防禦率7.76,投出26次三振、11次保送,被打5發全壘打。不過他也表示自己在春訓調整的狀況不錯,本季首度出賽就繳出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