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河成在「夢想舞台」取得成功! 總教練點出關鍵特質

2021/04/06 06:48

金河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韓籍球星金河成日前迎來大聯盟生涯首次先發,4打數敲出2安、有1打點,表現不俗,大聯盟官網記者AJ Cassavell以「金河成在『夢想舞台』取得成功」為題,撰文稱讚金河成表現。

教士第三場比賽,金河成就獲得先發機會,鎮守二壘、打第6棒,首打席纏鬥6球後,面對響尾蛇左投史密斯(Caleb Smith)91.8英哩速球敲出安打,並打回球隊第2分,第二打席面對89.6英哩速球一樣敲安,不過後面2打席未能上壘,並吞下1次三振,金河成2支安打的擊球初速分別為108英哩、107英哩。

對於金河成大聯盟生涯首次先發繳出好表現,AJ Cassavell撰文指出,教士隊去年年擁有豪華的內野陣容,在金河成今年加入後,目前為止融入得不錯。

文中提到,雖然金河成在春訓陷入掙扎,總計42打數僅敲出7安,而且沒有任何長打演出,打擊率是低迷的0.167,外界熱議金河成是否需要前往訓練基地調整,不過球隊內部並沒有任何質疑金河成的聲浪,教練團都相信金河成有辦法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生涯首先發就敲雙安,還幫助球隊打回分數,金河成直呼:「感覺很棒,對我來說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舞台,能在球迷的支持下,在場上取得成功,我真的很感激。」

文中強調,教士隊已經明確表示,會讓球隊先發野手定期輪休,意味著金河成可能會獲得不少先發機會,不論是守二壘、游擊、三壘,相信金河成有能力鞏固好這三個位置的防區。

教士總教練丁格勒。(資料照,美聯社)

金河成「工具人」角色,教士總教練丁格勒(Jayce Tingler)稱讚,「我們在比賽的各個方面對金河成充滿信心,而我對他最有信心的部分就是守備,他能勝任內野許多位置,並了解我們球隊,知道自己需要成為的角色,他在場上很果斷、傳球也很棒。」

金河成說道:「球隊中的每個人都幫助我進行調整,這對我很有幫助,有優秀的隊友和出色的隊職員,我能比自己預期的更快去調整好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